聽說這學期的成長課有給薪,哇!太棒了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可是這樣妥當嗎?

何謂志工,顧名思義就是不求回報,而且我覺得,在志工室裡所獲得的遠超出我所付出的,

再說,我也只負責教會媽媽而已,而媽媽們卻是好幾個班級去教,相較之下,實在有愧.

我比較幸運,是檯面上的人,所以有薪可拿,可是對檯面下一直默默付出的人而言,是非常不公平的,

或許有人說,為什麼外聘就給薪,志工媽媽等級就比較低嗎?其實不是的,因為媽媽是不求回報的,

有錢可拿,沒有不要的道理,只是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,而我最怕的是,志工室是不求回報的地方,

也是無私的地方,如果變質了,那還有什麼力量可以吸引媽媽們凝聚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